人力1601、物管1601与旅游1601联合班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85

    (通讯员 陈安菲)20171012日中午11:50,在物管1601班班长袁梓淳、旅游1601班班长吴梓杨与人力1601班班长陈安菲组织下,三个班级在文澜108教室共同举行班会。班级辅导员林杰老师出席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林杰老师向同学们强调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重点强调宿舍用电问题,提醒同学们在宿舍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紧接着,林杰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有关奖学金的事项,首先向大家解读评优文件的各项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份奖学金评选细则文件,使大家充分了解奖学金的申报要求,以及需要提供的材料;其次向大家介绍了评选方法以及各项奖项的名额问题,并介绍了各单项奖的申报问题;最后针对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国家助学金三项奖学金单独讲解;在介绍奖学金评比问题的同时,林老师还提醒大家要端正态度,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林杰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保研以及考研的相关问题,提醒同学们关注相关讲座,并再次提醒同学们重视学习。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基本了解了奖学金的申报条件以及评选方法,并且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的重要性。


至此,人力1601、物管1601与旅游1601联合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