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以索理,研以求真”——博文•大创•保研经验分享讲座报名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051

    刚进入大学的新生面对人生的选择还充满了迷茫,对于很多同学,保研是一条较为令人向往的道路,而在保研的征程上,各种科研活动则是我们到达终点的助推剂。 “博文”“大创”更是在众多科研活动中占据着重要地位。因此,科研部特举办“科以索理,研以求真”——博文•大创•保研经验分享讲座,以期增加新生对博文、大创等科研活动的了解,对自身未来规划的认识。

讲座主题:“科以索理,研以求真”—博文·大创·保研经验分享讲座

讲座时间:20171023日晚上1900

讲座地点:文润楼306

主讲人介绍:

龙靖莹:

保研至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曾获国家奖学金两次、一等人民奖学金一次;第24届“博文杯”立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特等奖;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资方三等奖;参与的寒假社会实践队,其团队成果获优秀社会实践成果;发表1篇普刊论文。

王今非

曾获国家奖学金、一等人民奖学金、育贤奖学金,曾获“大创”国家级、校级立项,主持“博文杯”连续三次校级立项;“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坛征文比赛三等奖,暑期社会实践校级立项,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两次,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总决赛二等奖。

预约通知: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讲座需提前预约,本次活动报名表链接为:https://www.wjx.top/jq/17297755.aspx(报名表链接请在微信中打开),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谢谢大家配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科研部

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