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骨干当先锋,文明校园我先行”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108

(学生记者 谭美莉 胡隆俊 通讯员 陈玉婧 冯锐)为建设文明校园,贯彻落实“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分别于首义和南湖两个校区开展了以“团学骨干当先锋,文明校园我先行”为主题的卫生清理工作。

1019日下午16:50,首义校区的团学干事们在组织部副部农道楷同学的带领下,开始对文瀚楼和文润楼之间的区域进行彻底清扫,他们对主干道路和林荫小道上的落叶进行打扫,将草丛里的隐蔽的烟头、塑料纸一一清理出来,墙面上那些违规张贴的小广告也都被清除。

1020日上午8:30,南湖校区参与此次活动的团学副部们带着清洁工具到达指定区域后,组织部副部张晋源同学对参与清洁卫生的同学们进行了组织分工,并向同学们发放了小铲子等小工具。随后同学们开始了有条不紊的卫生清洁工作。同学们对人行道的落叶垃圾进行了仔细的清扫,同时,同学们对墙壁、灯杆上粘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活动中,团学干部们都认真负责,相互配合。经过同学们的努力,校园周边环境焕然一新。活动最后,所有组织人员与全体参与此次活动的团学干事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卫生清扫工作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更增强了新一届团学组织干事们的勇当先锋的意识,树立了良好的校园风尚。

至此,本次“团学骨干当先锋,文明校园我先行”活动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 任心贝 豆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