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开展电脑义诊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次数:133

(通讯员 雷新歌 周航宇)为践行志愿精神,服务全校同学,1019日,工商志协携手“搞机中南成功举办了主题为“问候电脑,拉近你我”的电脑义诊活动。

上午11:30,志协小组成员在首义会堂前集合,搬运并摆放物资。中午12:00,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作有序。有的志愿者在校园里热情地介绍活动,吸引同学;有的志愿者耐心地引导同学们登记,并一一告知注意事项。一些志愿者依次进行电脑编号,细致地在电脑上标注;一些志愿者将已标号的电脑小心递给维修人员,并将检修好的电脑按序号存放,妥善保管;还有一些志愿者则协助参与活动的同学抽奖,调动现场气氛。“搞机中南”的检修人员也积极为大家服务,合理提议。精美的礼品引得同学们驻足,前来维修的同学也络绎不绝。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现场气氛活跃。

下午1730,小组成员认真核对信息,并通知同学们领取电脑。随后,志愿者们清理现场,搬回物资。

本次活动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的电脑问题,同时,工商志协也借此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发扬志愿精神。

至此,工商志协与“搞机中南”电脑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黄小迪 豆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