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经管共商”系列主题讲座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826

大爆炸里的小光芒——管理学研究经验分享

目前,大部分工商学子初入大学,对于各自专业本质,学习方法和未来方向,仍较为模糊和迷茫。为使我院大一新生对专业本质有更好的认知,对大学未来有更合理的规划,学术部特开展“经管共商”系列讲座活动,旨在挖掘工商学子学术潜力,培养大一新生学术思维,形成初步的学术思维体系,共同感受工商管理专业的独特魅力。

具体通知如下

讲座主题:  大爆炸里的小光芒——管理学研究经验分享

讲座时间:  2017年10月26日(周四)16:00-18:00

讲座地点:  首义校区文泽楼306

主讲人介绍

冉雅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讲师。获暨南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品牌管理、品牌仪式、消费者影响领域,已在《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Frontiers in Psychology》、《南开管理评论》、《心理科学》、《管理学报》、《营销科学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栗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讲师日本名古屋大学国际开发研究科国际开发专业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是循环经济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曾在Environmental Science》、《Forum of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Studies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报名方式

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讲座需提前报名预约,活动报名表链接为:https://www.wjx.top/jq/17406699.aspx(报名表链接请在微信中打开),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谢谢大家配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