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分享会第十八期:销售商基于开放式网络零售平台的促销策略研究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77

分享嘉宾:姜璇 博士
分享主题:销售商基于开放式网络零售平台的促销策略研究
摘  要:开放式网络零售平台是相对于自营零售业务网络平台的一种运营模式,在开放式网络零售平台上,由入驻的各类销售商负责商品的采购、库存、定价和物流配送,平台商并不直接介入商品的具体供给环节,针对每笔在平台上达成的交易,销售商需向平台商支付一定的佣金。天猫、淘宝、ebay等均是典型的开放式网络零售平台,亚马逊和京东也有相关开放式平台业务。在开放式零售平台上最流行的促销方式包括优惠券和团购项目,相对于传统的发放优惠券的方式,团购项目也有自身的促销特点。基于不同的促销模式,销售商该如何制定最优的促销策略?销售商和平台商是单边促销,还是联合促销?如何发起?姜璇博士将和大家一起讨论这些问题。
时  间:10月26日(周四)11:00-12:00
地  点:文泉北楼四楼会议室
参与方式:10月25日17:00之前通过微信/OA告知朱汉彬老师。欢迎各专业研究生参加。
 
 文泉分享会,在分享中共创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