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九届论文训练营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696

论文作为学术研究中的重要一环,不论是为毕业准备,还是为竞赛筹措,同学们一直存在着许多困扰。为提高我院学子的论文写作水平,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举办第九届论文训练营学术讲座活动并且有幸邀请到崔许锋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崔老师将为我院学子讲解经管学术论文的写作方法与规范,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具体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论以道展,文依规行

二、主讲人崔许锋老师

三、活动时间2017年11月2日(周四)19:30—21:00

四、活动地点文澜楼207教室

五、主讲人介绍

崔许锋,博士、讲师、硕士生导师。先后主持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湖北省社会科学基金、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科学研究项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才启动基金等多项科研项目;参与和负责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数据库建设、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土地复垦方案编制、基本农田划定与数据平台建设、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方案编制与工程设计、土地整治项目绩效评估等二十多项土地科学应用课题。在《中国农业科学》、《中国人口·资源与环境》、《中国人口科学》、《人文地理》等权威及重点期刊发表论文十多篇,其中部分论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曾受邀参加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暨中国土地科学论坛北京大学—林肯研究院城市发展与土地政策研究中心研讨会、清华大学环境科学论坛、中山大学中国城镇化学术论坛等学术会议做学术报告及学术交流。曾获得第十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两次获得湖北省土地学会学术年会“一等奖”。

六、报名方式https://www.wjx.top/jq/17236465.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预约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

2017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