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志行工商”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10

(通讯员赖可李惠娜)为扩大工商志协乐翼、承毅、青鸟和桑榆四大服务队的影响力,同时面向全校招募外部志愿者,1028日,工商志协在首义会堂前举办了以“乐善志行,爱暖工商”为主题的“志行工商”活动。

外部志愿者招募现场,志愿者以张贴海报、发放传单等形式介绍志协的四大服务队。此外,报名处设置了折气球玩偶、赠送明信片、观看视频等游戏,现场观众玩游戏可以获得得积分并兑换小礼物,吸引大量同学前来报名参加外部志愿者。

工商志协设有四大服务队,每个服务队都设有自己的特色活动。青鸟服务队秉承“爱心护航,助力成长”的宗旨,致力关注留守儿童。承毅服务队以“志承革命精神,宣扬红色文化”为宗旨,开展博物馆义讲、招募科技馆志愿者等活动,引领红色风潮。乐毅筑梦服务队开展了康复爱心行、协和爱心病房、关爱自闭症儿童三个常规活动,用行动践行“阳光守护,爱心助教”。爱洒桑榆服务队致力于社区服务,为区校连接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工商志协的各类活动皆具特色,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争相报名志愿者,现场氛围活跃。针对同学们的困惑,志愿者们也耐心做出解答,并积极分享自己的志愿经历和感悟。

1600活动结束,工作人员自觉清理场地并归还物资。

此次宣传活动在校园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撒播了志愿精神,扩大了工商志协的影响力。本次活动共吸引400余人参与报名,为工商志协成为同学们奉献爱心的优秀平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有助于以后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

至此,工商志协“志行工商”活动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黄小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