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名家论坛”2017年第07期(总第9期)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27

  经济贸易系“名家论坛”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举办的汇集企业界与政界精英人士智慧与思想的平台,旨在与国内外政商界精英人士交流,促进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并共同构建“政产学研”四位互动的经贸类高级专业人才培养体系。
 

主  题:购物中心管理及营运
主讲嘉宾:杨博文总监 安博中国武汉地区投资业务负责人
主 持 人:黄漫宇 教授
时  间:2017年11月6日(周一) 19:00
地  点:文澜107
主办单位: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系系
  
嘉宾简介:杨博文, 安博中国武汉地区投资业务总监。2011年3月至2014年1月,就职于金地集团武汉公司,任投资经理,获取金地格林东郡及金地自在城两住宅项目。2014年1月至2017年7月,就职于凯德商用中南区,任投资与资产管理经理一职,华中地区四个凯德广场的资产经理,并监管河南及武汉地区的新项目投资业务。2017年8月至今,安博中国武汉地区投资业务负责人。
 
内容简介:本讲座以大型购物中心作为切入口,首先对购物中心的投资、租赁、推广及日常运营管理进行详细阐述,其次对目前零售业的发展现状进行精准剖析,最后结合实际情况以及时代趋势对未来购物中心发展方向进行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