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机动周(第九周)学生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99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部《关于本学期第九周本科教学工作安排的说明》,本学期第九周(11月5-11日)为机动周,是期中考试、南湖和首义两校区举办田径运动会时间,仍属于正常教学时间,现将机动周我院学生管理通知如下:

1、机动周是正常教学周,学生需要在校内活动。

2、参加考试的同学务必严肃考风考纪,科学复习,诚信应考,杜绝违纪舞弊。

3、 原则上全院学生不请假外出,如有特殊原因确需外出,由学生本人到辅导员处当面履行离校备案手续。

4、 不履行请销假手续擅自离校的同学按旷课处理。详见学生手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违纪处分办法》(中南大政字【2017】147号)第十九条中的处理决定。

5、 辅导员在机动周期间不定期进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情况,检查寝室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做好各项安全措施。

6、机动周期间实行查寝制,各班班长于晚上十点前向带班辅导员报备本班就寝学生人数。

7、运动会期间,除在外实习、在外地找工作的大四年级学生外,倡议其它年级所有本科学生均到运动场参加运动会,有项目的努力争取名次,没有项目的要在运动场当啦啦队,为运动员助威。啦啦队出勤情况将由院学生会秘书处负责记录,计入班级月度评比。

特此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