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的表扬信

发布者:赵元元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260

石尚同学:
  11月4日晚上,在学校五食堂至图书馆路段,一社会车辆冲上人行道,将我院一骑行的学生撞翻在地,使其头部受伤,并且有意逃离现场。您路径此处时,发现肇事车辆企图逃逸,并及时追上肇事车辆让肇事人员下车检查我院同学伤势,由于肇事者满身酒气、态度恶劣,您同学喊来保安继而报警,随后救护车将我院受伤同学送至医院。您还帮助我院团委书记调查监控,协助交警破案。
  在您的帮助之下,我院受伤学生及时得到了医治,从而脱离了生命危险;并且肇事者没有逃脱成功,维护了正义。您在这次事件中发扬雷锋精神,出手帮助我院受伤学生,并且处事冷静、果断,使该事件得到了圆满解决。您的所作所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无愧于十九大之后“新青年”的称号。我院会把您的光荣事迹广为宣传,引领大家深入学习!

此致
  敬礼!

                                            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