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深圳市金地楼宇工程有限公司2018“寻找金牌生”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280

【专场招聘】金地集团-深圳市金地楼宇工程有限公司2018寻找金牌生校园招聘(现场接收简历,并有iPad 或小米手机大奖等你来抽!!!)

【宣讲时间】110814:00-16:00

【宣讲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就业服务中心东风厅

【宣讲时间】110914:00-16:00

【宣讲地点】湖北工业大学北区环资一号楼309

【企业简介】深圳市金地楼宇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地楼宇公司)于2008年成立于深圳市,是中国著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83)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是专业从事电梯业务管理、机电设备安装维护管理、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及技术咨询的智能建筑专业化企业。

【招聘岗位】综合管理类、IT技术类、人力资源岗、财务岗、市场拓展岗、技术研发岗、机电设备岗、智能化工程岗、智能化设计岗、电梯业务岗

【薪资待遇】本科年薪6-10万 硕士8-12万 不含年终利润分红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年度旅游、免费年度体检、过节费、生日party、工会福利、置装费等。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jdwy(可直接选择投递武汉理工大学站点或湖北工业大学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