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必有据”——模型建立与数据分析主题沙龙报名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385

科研活动是我们研究学习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但很多同学对于如何将获取到的调研数据进行处理分析和归纳总结仍存在疑问,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掌握模型建立与数据分析的方法,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科研部特举办“研必有据”——模型建立与数据分析主题沙龙,邀请经验丰富的郎晓娟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讨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沙龙主题:“研必有据”——模型建立与数据分析主题沙龙

沙龙时间:20171113 19:30

沙龙地点:南湖校区文泉楼北德鲁克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郎晓娟,中国人民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博士,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国情研究院博士后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系讲师。主要研究农村社会冲突、林业经济等问题。已在《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经济学动态》《林业经济》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出版专著《中国农村社会冲突——发生、行动及化解机制研究》。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等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

预约通知: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沙龙需提前预约,本次活动报名表链接为:

https://www.wjx.top/jq/17910599.aspx(报名表链接请在微信中打开),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谢谢大家配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1(1)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科研部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