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党委书记王华路一行赴广州校友会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579

118号至9号,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党委书记王华路、副院长郑家喜、党政办公室主任阙胜齐一行赴广州校友会调研校友工作。

  

  8号晚调研组与广州校友会校友座谈,座谈会上王华路书记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校友战略咨询委员会筹备工作的进展;广州校友会王晓华会长对母院院长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校友会的工作和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对工商管理学院战略发展委员会的成立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钱学锋院长对广州校友会为母校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广州校友会能够为工商管理学院校友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和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为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9号上午参观了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和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1月,是广东省最早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201211月,广信君达成为在广东率先采用特殊的普通合伙形式的首家律师事务所;201611月,广信君达成立了广东省首家律师事务所党委;20176月,广信君达入驻广州第一高楼——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办公面积超过7000㎡,农经79级校友王晓华会长为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汤臣倍健创立于199510月,2002年系统地将膳食补充剂引入中国非直销领域,并迅速成长为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和标杆企业,20108月,国际篮球巨星姚明签约成为汤臣倍健的形象代言人,同年1215日,汤臣倍健在深圳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贸经87级校友梁允超为汤臣倍健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