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与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康复爱心行”党员志愿活动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75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11月16日,工商管理学院20142015级本科生支部携手工商志协前往湖北省聋儿康复中心,康复中心的孩子们送去了秋冬里的一丝温暖。

下午13:00,14、15级部分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在南湖校区东门集合,共同坐车前往康复中心。到达康复中心后大家分组进入不同功能的教室开展活动。有的同学陪同孩子们对基础知识进行学习,并耐心地进行辅导;有的和孩子们一起看电视连续剧,并且欢快的合唱歌曲;有的组陪同孩子们在电子画板上画画,并为他们讲故事。虽然这里的孩子们先天身体条件不如其他孩子,但他们身上的那份属于孩子的天真无邪、活泼可爱感染了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学。

  

下午16:07,康复中心的放学时间已经到了,孩子们和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告别,并表示非常期待哥哥姐姐的再一次到来。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带着感动感恩的心情踏上返校的车并默默真诚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长大。

至此,本科生2014与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康复爱心行”党员志愿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