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一二·九”诗词大赛朗诵队队员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18浏览次数:378

为响应学校“一二·九”诗词大赛号召,加强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引导学生传承民族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推动校园文化健康发展。我院将针对此次大赛“中华经典品诵”这一参赛项目,现面向全体15、16级本科生公开招募一批热爱朗诵表演的学生,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希望有兴趣、有经验的同学能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招募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募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15、16级本科生

二、朗诵队队员选拔要求

1.普通话发音标准,声音洪亮;

2.热爱朗诵;

3.具备一定的朗诵基础者优先考虑;

4.具备一定的舞台经验者优先考虑;

5.获得关于朗诵比赛奖项者优先考虑。

三、奖励办法

通过院内初选,校内复选进入决赛,决赛会以现场打分的形式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七名。若获得奖项,即算作个人校级奖项荣誉,在评选奖学金或个人奖项等项目中给予校级获奖加分。

四、报名办法

1.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于11月19日(周日)22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工商管理学院学术部公邮:gsxs@outlook.com

2.填写报名表的同学于11月20日(周一)中午(具体时间到时发短信通知)到文泉北307会议室参加面试,面试要求如下:

1)面试前自行准备一份符合“一二·九”诗词大赛主题的朗诵稿。

2)朗诵时间控制在90秒内。

3)鼓励创新表演方式

特此通知

如对上述内容有疑问,可与本次活动负责人联系。

联系方式:  王宇佳:15207186619     

石纭徽:18827018017

维:13871513317

附件1:报名表.doc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

2017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