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东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管理能力提升训练营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209

14日上午,“2017年广东通服财务人员管理能力提升训练营”开班仪式在我校南湖校区文泉楼工商学院506会议室隆重举行。40名来自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公司财务人员齐聚一堂,院党委王华路书记和广东通服有限公司段炯副总经理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王华路书记对前来参加训练营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东通服培训分公司对我院的信任,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办学历史及学院学科建设与社会服务情况。同时,她对广东通服有限公司重视人才培养的发展战略表示了高度赞同,鼓励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深造机会,希望大家加强与老师的交流和沟通,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段炯副总经理对我院精心周到的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速成长,齐心协力助发展;第二,志存高远求上进,脚踏实地看行动;第三,珍惜机会强内功,开放交流学有成。



本次训练营为期4天,由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我院承办。培训紧紧围绕“财务人员管理能力提升”的主题,开设了《PPP业务项目模式与财务风险管控》、《智慧财务的现在将来时》、《财务报表深度解析》、《互联网+”时代与5G展望》等多门专题课程。

培训期间,学员学习氛围好、学习热情高,上课认真听讲,互动发言积极,大家对培训课程的设置和教授们精彩的讲授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希望再聚武汉,再聚中南大享受这样的视听盛宴。



据悉,为提升本次培训质量,我院培训部在开班前做了大量调研工作,在广泛听取相关财会专家和学者意见的基础上,根据公司培训需求反复与授课教师沟通,最终形成了高质量的培训方案,为本次训练营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