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50

(通讯员 谢粤 朱雪榕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发扬志愿精神,工商志协于11月18日在首义校区大运场举办了以“律动之光,燃烧黑夜”为主题的“荧光夜跑”活动。

晚上19:00,一切准备就绪,活动正式开始。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同学们有序领取荧光棒,开启计步app进行热身运动,继而融入夜跑队伍中。


同学们手持荧光棒,在大运场成群奔跑,荧光棒在夜色下闪烁动人。有些同学一开始就表现出高度的运动热情,成为活动的领跑者,如同漫漫星河中导航的光标;其他同学深受感染,汇聚成拖着尾巴的美丽彗星,奋力向前。看着计步软件上的步数慢慢累积,同学们奔跑的脚步更加坚定。一定量的步数将转换成相应数额的公益金,只要继续奔跑,远方的孩子就能多一件文具;山村里的村民就能有自己的医疗室;环保事业就能有新的助力。本次活动还设置了真人版“贪吃蛇”和“蒙眼取物”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荧光夜跑活动采用计步换取贴纸的规则,依据贴纸数量发放奖品,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活动最后,工商志协为本次活动步数最多的同学发放了精美小礼品。活动21:00结束,志愿者自觉清理场地并归还物资。


本次活动通过捐步累计助力了十个公益项目,传播了践行公益、奉献爱心的理念。荧光夜跑活动将公益与运动相结合,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倡导了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至此,工商志协“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黄小迪 豆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