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与居然之家集团成功签定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阙胜齐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418

(通讯员:金子)经过近一个月的沟通、洽谈和充分考察,20171121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集团”)与工商管理学院成功签定校企合作协议。工商管理学院胡川副院长、李芳副书记以及居然之家集团人力资源部池郑总监分别代表双方进行协议签署。

  

     居然之家集团是以家居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销售、智慧物流、商业会展、金融服务、跨境电商、居家养老、城市综合体开发等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此次与工商管理学院牵手,在共建就业、实习、实训基地,企业创业导师派驻,学校与企业间课题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协议”的签定必然大力加强工商学院学生实训环节教学,提高学生在实践中的动手能力,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的进程。强强联手,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