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办2017年新发展团员第二次团课培训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78

(通讯员 张晋源)2017112314:00,我院分团委于首义校区文润楼102教室举办了以“做合格的共青团员”为主题的2017年新发展团员第二次团课培训,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子铱担任主讲。

活动伊始,刘子铱同学首先以一个生动的话题为开端引入正题,详细地讲解了共青团97年的风雨征程,引导新发展团员领略共青团在不同历史阶段的风采。随后,她就团章对新发展团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新发展团员必须全面掌握团章基本内容。


在接下来的课程中,刘子铱向新发展团员深入、细致地讲解了“一学一做”内容,并就如何学习落实“一学一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还倡导新发展团员入团后发挥团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做有理想、敢担当、不保守、肯付出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此外,刘子铱多次与新发展团员进行互动,以此激发新发展团员的思考、增强同学们对于团和党知识的了解。

最后,刘子铱带领新发展团员观看了《开讲啦!》视频。朱和平将军高水平的政治思想和政治觉悟与爱国爱党、乐于为人民服务的济世情怀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观看完视频后,刘子铱作出了总结发言,并通知了团课心得书的上交截止时间和交付地点以及下一次团课的时间地点。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新发展团员第二次团课培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任心贝 乔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