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中美国际班表彰会

发布者:吴诗荣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302

(学生记者 程璐 杨靓)2017年11月23日中午12:10,学院中美班国际班2016-2017学年表彰会在文泉楼北407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费显政,中美国际班项目负责老师张璇、吴诗荣以及2015级和2016级中美班国际班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吴老师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流程进行了简单说明。他说,从目前的总体学习成绩来看,同学们的成绩有所进步,稳步提升,但同时仍然存在着很大的提升空间,需要付出更多努力;同时希望保持目前良好的势态,充分发挥各自的主观能动性,争取在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接着,获奖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李君达、刘心露、刘涛、刘家妮和自妍颖等同学就学习态度,方法,计划提出自己独特的看法,赢得热烈掌声。杨大为同学就托福语言考试的时间以及方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黄时雨同学对上一学年班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班级集体活动进行了规划。


    随后,费显政副院长为同学们颁发奖状,对同学们取得的成果给予鼓励与肯定;同学们从费院长手中接过奖状并致以诚挚的感谢。


最后,费院长指出,同学们重心应该更多的放在学业问题上,付出与努力收获是成正比的,付出越多,努力越多,收获自然也越多。人生应该积极拓宽自己的视野与见地,珍惜时间,发展自我。他祝愿同学们都能够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


本次会议由吴老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