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年学生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75

(学生记者 贝俊杰 金坤翔)2017年11月19日8:30,我校学生羽毛球男女团体淘汰赛暨决赛于小球馆正式打响。院胡雯欣、文诗颖、余京柯、黄晓澄代表女子队出征周天享、赵耀东、李志鹏、祝子汉、吴泽鑫、农道楷代表男子队出战。

女团小组赛中,我院首轮对阵中韩新媒体学院3:1的成绩取得胜利二轮我院与外语学院强势对抗,以1:2遗憾落败三轮我院对战马克思学院,以3:0的极大优势获得了胜利最终,我院以第二的成绩顺利结束小组赛晋级八强接下来的八强争霸中,女团代表顽强拼搏,发挥稳定,最终一负两胜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


男团第一阶段在小组赛中,首轮力克工程学院拿下小组赛第一局!在和财税学院的比拼中,我院派出了周天享财税学院的庞昊堃对阵。据悉,庞昊堃是去年校羽第一,周天享是第二两人在今年团赛中狭路相逢,使比赛精彩又激烈。我院男团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在第一局强势压制对手,后横扫全场顺利拿下两局最终以小组第一晋级八强!在八强争霸赛中,我院选手心态平和,全力拼搏单打沉稳而不失犀利,双打配合默契,打出精彩的连续波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随着团赛的结束,我校今年的学生羽毛球比赛也圆满落下了帷幕。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运动员通过不懈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院女团荣获第五名,男团获得三名其中,女团代表黄晓澄取得女子单打第七的成绩,文诗颖与胡雯欣共获女双第三名男团代表周天享取得男子单打第一名,赵耀东、李志鹏男子双打获得第四名。正如院羽的队长文诗颖所说我院女团和男团在此次比赛中存有遗憾不代表未尽全力他们在不久的将来能独当一面。我院男团女团在这次比赛中斐然成绩,让全校院系都看到了工商羽毛球的拼搏精神!

至此,我校2017年学生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任心贝 乔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