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经管共商”系列主题讲座(二)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539

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身专业和促进专业学习,以便规划未来的学习计划。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将举办第二场“经管共商”系列主题讲座并有幸邀请到了李彦志副教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李彦志副教授将围绕求学经历,专业介绍及就业前景,学术研究和在香港读研的经验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指点迷津,答疑解惑。

一、讲座主题:学如逆旅,一苇以航——学习和学术分享、专业与就业交流

二、主讲人:李彦志副教授

三、讲座时间:11月29日(周三)19:30-21:00

四、讲座地点:文泉楼506会议室

五、主讲人介绍

李彦志博士(Dr YanzhiLi)为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副教授、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硕士课程(MScOSCM)项目主任。于清华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并于香港科技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他的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 (1)用商业分析和优化方法解决商业实践中涌现的具有挑战性的问题,并为之制定可行的解决方案和系统; (2)诸如定价与存货管理、渠道管理和供应链金融等运营管理与市场营销金融学的交叉研究;(3)可持续性运营。其研究成果发表在:Manufacturing & Service Operations Management (MSOM),Production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POM),Marketing Science,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EJOR), Naval Research Logistics (NRL)和Journal of the Operational Research Society (JORS)等诸多国际商学顶级和权威期刊。其中MSOM,POM和Marketing Science均为UT Dallas24本顶级商学期期刊。主持多项香港政府资助研究项目,并曾获得香港城市大学学院杰出研究奖和杰出博士生导师奖等奖项。

六、报名方式:

报名网址:https://www.wjx.top/jq/18580870.aspx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