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职场有约”之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542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国发〔201532号)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有效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充分调动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并选拔和培育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人才,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决定开展“职场有约”之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现将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工商管理学院在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其中项目主持人必须为我院学生,成员可为其他学院学生。

    二、活动时间

        项目申报期:20171128日至1210日均可申报

        创业项目大赛初赛:20171211日至1215日择机举行

        创业项目大赛决赛:20171216日至1221日择机举行

    三、大赛内容

        本次大赛分为三个阶段,项目申报期各项目组需下载附件1(《“职场有约”之大学生创业项目申报书》)并认真填写,可自行制作PPT或视频予以辅助支撑,准备完毕后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将参赛作品打包以“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方式”命名发至指定邮箱;项目初赛阶段学院将组织院内外相关评审专家对各项目可操作性、市场价值、发展前景等内容进行评判,并评选出入围决赛的作品;项目决赛阶段学院将邀请校内外专家及中金基业集团校友进行现场评审、答辩,并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予以奖励。特别优秀的创业项目,将获得中金基业集团的风投基金支持。

    四、大赛投稿邮箱

    gongguansjb@163.com

    五、其他注意事项

        各项目团队成员最多不超过5人(包括主持人),每位成员参加创业项目最多不得超过2项(主持或参与),且所申报内容不得和“博文杯”、大创、挑战杯等学术科研类项目雷同,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如有疑问,请联系:韩娅雯 13007110740

                      李增添 13016418518

附件1.“职场有约”之大学生创业项目申报书.doc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公关实践部

201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