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办2017年新发展团员第三次团课培训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28浏览次数:186

(通讯员 张晋源)1126日上午10:00,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新发展团员第三次团课在首义校区文润楼111教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5级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郑陈连担任主讲人,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子铱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郑陈连以“跟党走,做优秀的共青团员”为主题进行了讲解,围绕“中国共产党与共产主义青年团”和“中国共产党党员与共产主义青年团员”两个方面展开。

其中,郑陈连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与共产主义青年团各自的地位以及两者之间的关系,使新发展团员更加全面地认识共青团,并对党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郑陈连着重讲解了入团、入党程序、党员与团员的权利及义务,让同学们感受到作为一名团员的光荣与自豪,以此激励新发展团员通过自身努力加入共青团。

最后,郑陈连带领新发展团员观看了团史相关视频,一同去了解了先辈们为成立共青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与共青团成立之初的曲折艰辛。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7年新发展团员第三次团课培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谭美莉 胡隆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