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职场有约”之全“职”高手商业企划大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422

“职场有约”之全“职”高手商业企划大赛正在报名中,将于11月30日截止报名。

“职场有约”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多届,旨在通过职场比赛的形式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企业选拔出兼具实力与潜质的优秀大学生。多年来已成功为众多同学提供了心仪的实习岗位,在学生中拥有广泛的影响力。

此次活动的合作企业包括碧桂园地产、网易、vivo、平安保险、兴业银行等名企,涉及房地产、保险、银行、互联网电子科技等众多领域,可提供多样化的实习岗位。并且智联招聘公司将为我们建立人才库与社会企业对接,所有参与者都可能会获得实习岗位。

有意愿报名参赛的同学可点击下载报名表https://pan.baidu.com/s/1qYRy0yw并于11月30日前以“学院-专业-姓名”为文件名将电子版简历与报名表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邮箱gongguansjb@163.com。

了解更多关于比赛的详细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南大工商公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