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有约”系列讲座之“职想对你说”第二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65

(通讯员 林嘉琪)1125日晚19:00,“职场有约”系列讲座之“职想对你说”第二讲在文泉506会议室顺利召开。太平洋寿险湖北分公司培训部经理的黄丽女士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伊始,黄丽女士表达了对此次讲座的重视,分享了她从大学到求职、工作的经历。随后,黄丽女士介绍了今晚讲座的三个主题:三招制胜成功面试、平稳度过实习期、升职加薪成就梦想。

黄丽女士根据这三大主题,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能够顺利进入职场的三个点。第一方面,简历的制作,黄丽女士向同学们传授了如何将自己的简历制作得能吸引到企业HR的几个关键点。第二方面,形象力的打造,黄丽女士认为一个人的个人形象反应了一个人的性格与内在,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职场上,穿着、仪态,都是在他人心中留下好印象的关键点。第三方面,沟通力的培养,黄丽女士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沟通的魔力,好的沟通能化解不必要的尴尬,能让同学们在职场中更如鱼得水。紧接着,黄丽女士以自身的实习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平稳度过实习期并实现升职加薪的宝贵经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简历制作技巧与面试技巧,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要求,也更加明确了在职场中该如何提升自身能力与素养。

至此,“职场有约” 系列讲座之“职想对你说”第二讲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谭美莉 豆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