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学生党支部举办“学深悟透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372

(通讯员 邹玲)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思想,时刻牢记新使命,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工商管理学院16级党支部于112919:30在文澜105举办“学深悟透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活动。党支部4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组长林惟惟和张博文的带领下,积极分子们重温了十九大开幕式并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锦集,对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进入知识竞答。竞答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附加题”,各题型难度依次增加。各组表示,事先已仔细观看相关视频,对十九大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随即,小组长对十九大展开提问,各小组依次作答。当问及十九大主题是什么时,代欣同学流利作答,引来阵阵掌声。其他各位同学皆充满活力,积极表现,踊跃作答。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结合自己学习、工作实际分享看法。管科1601石纭徽同学分享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也许生在了一个好的时代,但是时代虽好,若少年不争气,一个好的时代也会变成一个最坏的时代。少年强则国强,我们的现在就是国家的未来。来自市场营销1601的邹婧琦同样谈到:“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作为一名市场营销专业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去散发光热。

至此,2016级学生党支部 “学深悟透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