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雷丁”访学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者:吴诗荣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458

2017125日晚上19点,学工部吕宗瑛副部长在首义校区文泽楼208教室作了“我眼中的雷丁”访学体会讲座。

吕部长主要从雷丁和雷丁大学的历史、雷丁大学的学生生活、英国高等教育观念与特色、以生为本的服务育人模式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她说,雷丁大学环境优美、教育质量好,亨利商学院的研究水平与世界名校齐名,其不动产管理专业在英国高校排名前十,国际资本市场协会中心设在了亨利商学院。雷丁大学的学生服务中心可以提供较为完备的学习、生活咨询和服务;主要采用正式授课、主题演讲、课堂讨论、分组研讨等课程学习形式,强调自主学习思考,注重培养学生的推理、质疑、思辨、协作和应变能力。吕部长最后期望出国学习后能学有所成,回来报效祖国。

在互动环节中,吕部长对雷丁大学的学制、专业选择、课程选择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学院2017级工商国际班及有志于出国学习的学生和国际合作办学办公室吴诗荣老师参加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