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开展杨园街老人院冬日爱心行志愿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88

(通讯员 徐皓琦) 为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切实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123日,工商管理学院16级入党积极分子携手工商志协前往武昌区和平大道杨园街老人院,为老人们在秋冬之中送上一丝温暖。

上午730,入党积极分子们于南湖校区东门集合,乘坐公共汽车前往老人院。900积极分子抵达老人院后,随后进行了有序活动,唱歌、聊天、清扫卫生、分享学习生活趣事等,在活动间隙对老人们的相关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到老人院将要搬迁,生活条件将得到改善。


中午11:30,老人们和同学们依依不舍地告别,由衷感谢并非常期望大家的再次到来。入党积极分子王育莹表示,老人们舒心的微笑是志愿者们最好的回报。参与此次活动的其他入党积极分子在为老人们带去关怀与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奉献与敬老的快乐,也更加坚定了要不断充实、提高与完善自我的决心,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杨园街老人院爱心行志愿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