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管理科学系学术系列讲座:供应链管理研究—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460

主  题:供应链管理研究—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
主讲嘉宾:霍宝锋 教授
主 持 人:刘仁军 副教授
时  间:2017年12月8日(周五) 14:00-16:00
地  点:文泉楼北楼德鲁克会议室
主办单位:物流与管理科学系
  
嘉宾简介:

霍宝锋博士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运营管理领域的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运营管理顶级期刊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副主编、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编委、IEEE-TEM编委、IJPDLM、IMDS顾问编委。研究领域包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企业间关系管理、跨文化运营管理等。论文被接受或发表在JOM, POM, IEEE, IJOPM, IIE, IJPR, IJPE, JSCM, IJPDLM, I&M, SCM, IMDS等期刊。论文已被Google Scholar引用3500多次, SCI/SSCI引用1300多次,被Elsevier评为2014-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近年来为阿里巴巴、吉利、奥迪、上海贝尔、盾安集团、盐田港集团、辛子精工等十几家公司提供过供应链管理相关的培训和咨询服务。
 
内容简介:本讲座将针对供应链管理的相关研究,围绕如何做出世界一流水平的研究成果、在世界顶级期刊发表论文等话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并就具体的研究题目进行双向交流。同时就供应链管理的教学内容和形式开展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