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16级“书香工商”赠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40

(通讯员 徐皓琦) 为扎实推进“书香工商”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多读书、读好书,在全院团员青年中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充分发挥经典书籍对于青年学生的引领作用,12612:30,我院16级学生会在文泉北307室举办了“书香工商”赠书仪式。我院16级辅导员刘念老师、林杰老师、30名年级班团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刘念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刘念老师充分肯定了过去几年间“书香工商”系列活动的积极意义,并结合自身读书经历阐述了阅读书籍的必要性。他指出优秀的阅读习惯既能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又能指导日常的学习生活,希望各位班团以本次赠书仪式为开端,通过读书深化与升华自我,并带动各自团支部共创积极的读书氛围,真正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


接着,活动进入到学生代表发言环节。工商1601班班长周孟楠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她表示读书可以拓宽我们的视野,提高我们的境界,为我们呈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旅游1601班班长吴梓杨则为大家推荐2017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石黑一雄的经典书籍《被掩埋的巨人》,他认为读书是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呼吁同学们把书籍当作挚友,让阅读成为习惯。

随后,林杰老师向各班赠送了精美书籍,并和各班代表合影留念。


最后,林杰老师为赠书仪式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参会同学寄予了殷切期望。他表示在全院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的人文修养必将不断提升,取得“内涵式发展”。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16级团总支“书香工商”赠书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