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留学生文化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09浏览次数:74

(通讯员 肖雅缘 李梦圆)1281300工商管理学院1516级班团组织了我院国际留学生于文泉北307开展了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留学生文化交流会,16级辅导员林杰老师和刘念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李梦圆担任主持。


本次文化交流会分为互动游戏、诗词朗诵和赠书仪式三个环节。游戏环节包括中华文化知多少和听歌识曲。在中华文化知多少环节留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来自旅游管理1601班的新西兰留学生李丁臣和来自工商管理1501的巴基斯坦留学生熊爱玲同学的积极表现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听歌识曲环节,一听到熟悉的《北京欢迎你》,在场的留学生们都轻声哼唱了起来,场面一度热烈。


诗词朗诵环节16级班团代表国贸1601的刘昕、农经1601班的王喆芩和马振邦同学分别为留学生展示了诗歌朗诵《关雎》《蒹葭》《送杜少府之任蜀州》三首古诗歌。主持人李梦圆进行了相关背景知识的介绍,留学生们都表示出了对中华文化的浓厚兴趣。最后新西兰留学生李丁臣同学代表留学生团队为我们朗诵了毛泽东的《水调歌头•游泳》,他声情并茂的朗诵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主持人李梦圆代表1516级班团向国际留学生赠书并合影留念。至此,工商管理学院国际留学生文化交流会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