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泉分享会第二十四期:“我参与,我快乐”——消费者参与虚拟CSR共创活动的影响研究与自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420

分享嘉宾:樊帅 博士
分享主题:“我参与,我快乐”——消费者参与虚拟CSR共创活动的影响研究与自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
摘  要:内容一:“消费者参与时代”的到来,需要企业利用身份、心理特征进行慈善活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正在作为CSR(企业社会责任)价值创造中的重要一员,慈善的虚拟化和众筹化开始兴起,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关系变成“we make it ,we own it(我们一起创造,我们一起拥有)”,那么,虚拟CSR共创一定能获得相应的价值吗?消费者的心理机制是什么?社交媒体会产生怎样的影响?。
内容二:总结申请自科项目过程的教训与经验得
时  间:12月14日(周四)11:00-12:00
地  点:文泉北楼四楼会议室
参与方式:12月13日17:00之前通过微信/OA告知朱汉彬老师。欢迎各专业研究生参加。
  
 文泉分享会,在分享中共创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