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坛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预约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634


为了号召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科研,投入科研,我院进行了第四届”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文征集工作,并对参选作品进行整理、评审。现举办第四届”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坛,对在此过程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作品的作者进行表彰,以鼓励他们在科研道路上继续前行,锐意进取,取得更多丰硕的成果,为我院学子起模范带头作用。

同时,为引领工商学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现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鼓舞广大学生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基层、走向社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认识社会、了解国情。

活动主题:第四届“工商学苑杯”经济管理学论坛暨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活动形式:表彰大会、获奖者代表成果展示及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活动时间:20171215日(本周五)中午12:30

活动地点:南湖文泉北楼506

预约通知: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活动需提前预约,报名表链接为:https://www.wjx.top/jq/19187888.aspx(报名表链接请在微信中打开),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谢谢大家配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科研部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