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张华容教授当选为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503

12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会议通过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关于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选举产生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我院张华容教授高票当选为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张华容,男,汉族,1963年6月出生,湖北天门人,管理学博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MBA及EMBA导师、兼任湖北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湖北省委副主委、湖北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湖北省物流协会副会长、湖北经济学院客座教授、WTO与湖北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主张学以致用,充分利用学术成果及专业知识为地方和企业经济发展实践服务。作为知名民主党派人士,做了大量参政议政工作,曾在孝感市孝南区挂职任副区长。被授予“湖北省优秀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 “全国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是“湖北省政府津贴专家”获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