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有约之全“职”高手商业企划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13浏览次数:192

(通讯员 戢铭贤)201712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公关实践部在文泉北楼506室成功举办了职场有约系列之全“职”高手商业企划大赛。本次比赛特邀碧桂园鄂北区域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李艺华女士,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人事监察部经理张一程先生和网易湖北人事总监周清女士担任评委。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和楠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商业企划大赛中,选手共分为财务组、市场组和人力组三个小组。在自我介绍环节,人力组“茶山刘猎头会所”用自制的趣味视频,从独特的视角展示了每个组员的特长,独具创意又妙趣横生,获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在小组成果展示环节,市场组“极限女人帮”的展示细致精巧。他们以平安保险作为案例,从多个角度阐述了如何快速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财务组"Financial Pioneers"的题目是“一家成熟的企业如何建立合理的薪资架构”,他们从题目剖析,先定义了何为成熟的企业,再由此展开阐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杰出风采。在自由辩论环节,各小组激情博弈,金句频发,面对质疑时彬彬有礼,从容不迫,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高素质与强能力。


最终,市场组“极限女人帮”获得“最佳小组”的称号。财务组的景兴涛以及市场组的张韵以优异的个人表现斩获“最佳个人”荣誉称号。随后,三位评委为获奖选手及团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商业企划大赛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为学生提供了接触职场,实现职场之梦的平台。同时,职场有约系列活动也为企业输送了优秀专业人才,促进高校学生就业与名企人才招聘双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至此,职场有约之全“职”高手商业企划大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黄小迪 乔楚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