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人力、物管、旅管举办“新时代  新青年”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8

(通讯员 袁梓淳)20171214日下午1400,人力1601、物管1601、旅游1601三个班于文澜108教室举办了联合主题班会。主持人林杰老师。在此次班会中,林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对新学生手册的新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并对学风学纪、考风考纪进行强调。

会议伊始,林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的基础知识,并分享了其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的历史性盛会,极大地鼓舞了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力量。林老师也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和贯彻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


紧接着,林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新的保研文件,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工商管理学院推荐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实施细则》,针对改动的地方进行了详细地说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地解答。

然后,林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办法》的改动之处,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同时积极参与课外实践活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最后,林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日制学生考试违纪舞弊处理办法》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强调考风考纪和学风学纪的重要性,并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进行了指导,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

至此,2016级人力、物管、旅管联合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