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十二月,书香满工商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46

(通讯员崔诗杰)2017128日,市场营销1601班在文泰108举行了“书香工商”读书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团支书何平先利用PPT给同学们讲解了读书对于同学们的意义。正所谓“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同学们也充分发表了自己对于读书的看法,大家在彼此的发言与互动中清晰了书籍的好处。一些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心目中的书单,对于读的一些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积极地向全班同学推荐了多本好书,有温馨动人的故事情节,有立足宏观的历史解读,还有寓意深刻的游击、传记。大家在多个同学的描述与讲解中,了解到了许许多多的未曾读过地好书,领略了幕幕未曾触摸过地世界。最终,同学们根据推荐人的讲述,选出了本次交流会“最受喜欢的书”、“最有感触的书”以及“情节最动人的书”。本次读书交流会后,很多同学表示,读书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可以让自己静下心来,还不仅可以开拓自己的眼界,不断丰富自己,并更加坚定了要“好读书,读好书”的决心。

至此,市营1601班“书香工商”读书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