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志协“协和爱心病房行”活动顺利落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17浏览次数:79


(通讯员 刘诗慧 赖可)为呼吁社会对白血病儿童群体给予更多关注与关爱,拉近志愿者和白血病儿童及相关群体的距离。1214日,工商志协乐翼服务队在武汉协和医院爱心病房开展了以“爱心协和,乐翼筑梦”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下午14:00,志愿者们顺利抵达武汉协和医院爱心病房。14:30,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在家长及志愿者的陪同下观看了志愿者录制的童话剧视频。朗朗的读书声、欢快的合唱、温馨的晚宴……一幕幕场景魔力般吸引着孩子们,不时有孩子被逗得哈哈大笑,陪在一旁的家长也被视频感染,脸上露出了笑意。

随后,小朋友们依照自己的兴趣分组加入志愿者开展的小活动中。有的孩子喜欢绘画,喜羊羊、大灰狼、熊大、熊二等形象随之跃于纸上。有的孩子喜欢手工制作,于是用橡皮泥制作出“汉堡”。有的孩子则用硬纸板或积木搭出小房子和极具创意的建筑。还有孩子在志愿者的鼓励下用折纸制作了一个小型马戏团剧场。活动中,孩子们纷纷表达他们的愿望,志愿者的聆听与鼓励也给他们带去了希望和温暖。


活动虽短,陪伴却暖。在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特殊群体也有自己的梦。“协和病房爱心行”活动给特殊群体带去温暖和希望,同时也鼓励更多同学关爱特殊群体,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至此,本次“协和病房爱心行”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黄小迪 李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