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702班开展选课经验分享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69

(通讯员 张凤娇)大学的第一学期将要结束,同学们即将迎来大学生涯中的第一次选课。为此,市场营销1702班于1222日上午1000在文泽楼106开展了选课经验分享班会。本次班会有幸邀请到17级辅导员胡盈老师参加,由辅导员助理15级刘婷主讲。

会议第一部分,由刘婷为大家讲解关于选课的相关事宜。首先介绍为什么参加选课以及选课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重视选课,不可马虎对待。随后,讲解如何了解本专业培养方案以及选课流程,告诫同学们在选课时要重点参考17级专业全程培养方案,不可贪学分而多选或选择不适合自己的课程。最后讲解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要安排好自己的课程,并且带来了其他15级同学关于选课的建议。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会议第二部分是老师补充指导。辅导员胡盈首先对选课事宜进行补充,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参加预选,熟悉选课流程以便顺利完成正式选课。其次,强调考试纪律和考风考纪,通过讲述以往作弊同学的处分案例,号召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认真复习,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诚信考试。

会议第三部分是自由提问与解答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发言,提问选课相关问题以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后,在班长的号召下,同学们自愿签署了“考生诚信承诺书”,保证积极应考,拒绝作弊。

至此,市场营销1702班选课经验分享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