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营1602班十九大报告学习暨防艾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23浏览次数:419


(通讯员 陈珉溪)2017127日早上9:00,大雪节气,市营1602班全体班委来到校医院对李医生进行关于艾滋病的采访,李医生强调面对艾滋病我们无需畏惧,最重要的是做好防护措施。为更好了解HIV,班委们亲身体验了HIV抽血快速检测。

20171221日早上10:00,市营1602班在文澜204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暨防艾主题班会。

团支书胡隆俊先播放了十九大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进行热场,并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中“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孔子明同学主动上台分享了自己对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变化的感受,“五年来我国的成就与变化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潜移默化的”。

接下来胡隆俊播放了防艾宣传片,并向同学们普及了关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班长李梦圆跟同学们分享了127日去校医院采访李医生的感想。为更好向同学们介绍防艾措施,班委现场向同学们演示了避孕套的正确用法。由李梦圆主持的艾滋病主题知识有奖竞答气氛活跃,大家纷纷举手抢答。最后,全班同学一起制作了红丝带,合影留念。

2017122211:40,学习委员刘家妮和文艺委员黄心怡设计了防艾宣传单,由同学们在西苑,五羊广场,滨湖宿舍区分发,向过往的同学宣传防艾小知识以及分发制作好的红丝带。

至此,市营1602班十九大精神学习暨防艾主题团日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