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1701期末选课指导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7-12-24浏览次数:83

(通讯员 郭欣仪)为了让2017级本科生熟悉选课的相关流程,更加了解选课的注意事项,1224日上午920分,人力1701在文润205举行选课指导会。班会由辅导员助理唐佳欣师姐主持。

班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唐佳欣师姐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全程培养方案,介绍了通识选修课、专项教育课等课程类别所包含的课程及学分,并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每一门必修课程学习的内容、考试形式等。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了解了更多关于大学选课的相关知识。

第二部分,唐佳欣师姐向同学们介绍了选课流程,分为预选、正选、补选三个部分,并提醒同学们要留意选课通知,不要错过选课时间等。通过唐佳欣师姐的讲解,同学们对选课流程的把握更深了,对选课操作更加有信心。

最后一部分,唐佳欣师姐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同学们积极提出关于选课的问题,唐佳欣师姐结合自己的经验一一为同学们耐心回答。随后,唐佳欣师姐鼓励同学们在大一大二时多上课,为大三的考研、实习等留出充裕的时间。

通过这一次选课指导会,同学们对大一上的学习生活做出了总结,对大一下以及未来三年的学习生活更加有把握,班会成效令人满意。

至此,人力1701期末选课指导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