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有约”之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15

(学生记者 胡隆俊 通讯员 李增添)为响应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促进青年群体多渠道就业创业”的号召,鼓励大学生积极创业,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2017122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文泉506会议室组织举办了“职场有约”之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本次比赛特邀校团委副书记李司铎和创业学院副院长喻良涛担任评委。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副书记李芳和我院分团委书记赵和楠莅临比赛现场。

入选决赛的分别是“蜂巢基地”、“微知科技”、“户外出行”“伯乐学车”和“校企帮”。五组队伍先后对项目均做出了详细的展示,评委随后进行评价并指出了其中的不足。“伯乐学车”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学车服务,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评委提出,成员要谦虚上进,努力做好后期的发展划。“蜂巢基地”为学子提供了低收费学习环境,评委认为,成员们要充分考虑场地规划和费用问题,并搭配系列配套的服务和增值业务,以促进团队发展。“微知科技”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知识平台,评委老师肯定了该团队知识付费这一选题,并提出明确产品定位的建议。“校企帮”努力建设大学生和企业沟通的平台,评委则提出,团队应积极拓展业务。“户外出行”致力于提供高校学子便利出行的服务平台。老师肯定了这一个选题的发展前景,并提出添加并完善增值服务的建议。

最终,“伯乐学车”团队获得第一名,“校企帮”团队获得第二名,“微知科技”获得第三名。

至此,职场有约之大学生创业项目大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黄小迪 胡隆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