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杯”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大赛财大站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11

(通讯员 修艺馨)20171222日,由中大咨询联合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广汽集团、广钢集团、铂涛集团等企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协办的“青创杯”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大赛财大站分享会成功举办。广州市青创中心青创导师、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大咨询总监谢子凤女士,铂涛集团特邀年轻时尚品牌主讲人黎龙先生,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创新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刁玉媛女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和楠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谢子凤女士上台致辞。她在此环节介绍了“青创杯”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大赛的办赛理念及办赛初衷,希望财大学子积极加入青创杯。随后,刁玉媛女士介绍了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大赛,并发布10大企业管理项目任务清单。刁女士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了大赛流程和大赛内容,并对同学们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紧接着,进入分享环节。第一个分享题目是《大浪淘沙,谁主成功——资本多了,为何创业越来越难》,谢女士进行分享,为渴望创业的大学生指引了方向,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努力追求属于自己的成功。第二个分享的题目是《打造年轻时尚品牌案例分享》,分享人为铂涛集团品牌主讲人黎龙先生。黎先生介绍了年轻时尚品牌铂涛集团的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开阔了在场同学们的视野,带同学们了解了我国新兴时尚品牌的现状。而后的有奖问答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就创业、资本、品牌等方面提出疑问,两位主讲人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青创杯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大赛财大站分享会在介绍了大赛事项的同时,也为我院学生传达了创业就业及市场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开阔了视野,从中受益匪浅。

至此,青创杯国际青年企业管理实践创新大赛财大站分享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谭美莉 李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