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7年“济世杯”系列就业指导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56

(学生记者 胡隆俊 通讯员 王鹏飞)20171222日上午,由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年“济世杯”系列就业指导活动总结评审会于文潭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王少雄副主任、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石琳主任、华中师范大学学生就业工作处王茂盛处长、华中农业大学研工部涂俊才副部长、中南民族大学研工部范军副部长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我院党委李芳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活动。

评审会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各学院活动负责老师进行现场PPT展示,并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答辩。随后评委对活动进行评议,并评选出获奖学院。

我院分团委副书记马晴老师代表学院参与此次答辩。马晴老师以我院 “职场有约”系列活动为重点,结合学院自身专业特色,从“知职场”、“迎挑战”、“战群雄”和“创梦想”四个方面,阐述我院在“济世杯”系列活动中的特色。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台下观众掌声连连。最终,我院以93.4分位列第一荣获“优秀组织奖”,并获得3000元活动经费奖励,用于开展学院就业指导活动。

我院“职场有约”系列活动自2013年成功跻身校“济世杯”项目以来,已连续四年获得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的活动立项资助,并于2017年获评优秀校园文化品牌培育项目。我院将继续传承“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中南精神,坚持“就业、创新、实践”的理念,为学子步入未来职场和职业发展提供良好机会,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黄小迪 胡隆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