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929

(通讯员邓田田)2017年12月20日中午12时,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5级支部委员会于文泉北307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15级党支部书记郑陈连主持,马晴老师、刘铮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主要分为五个部分。首先,9位发展对象依次就本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自身的思想变化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每一位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后,相应的两位入党介绍人结合该发展对象在学习和工作中的表现,对发展对象今后的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且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了各自的意见。在以上过程中,各发展对象更加明确自身的优势与不足,有利于其树立清晰的努力目标,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支部副书记郑陈连受支部委托报告了发展对象材料审察情况:9位发展对象均未发现政治问题,审察合格。之后,发展对象回避,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9名发展对象进行逐个表决。本次支部大会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为3人,实到3人,符合党员发展工作规定,投票有效。最终支部大会决定同意接收容婷婷等9为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最后,马晴老师、刘铮老师和郑陈连同志通知分别做总结发言。马晴老师给预备党员提出了五点意见建议,希望9位预备党员加深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在党言党爱党;要常常自省,虚心听取他人意见,多学习他人长处;“修身”更要“达人”,要多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全心全意致力于支部建设,提升支部活力。刘铮老师对预备党员深表祝贺,郑陈连同志希望大家能继续认真对待自己的材料,严肃入党。

  

至此,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