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艾”发声,与爱同行——市营1601班开展十二月主题班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06


(通讯员 崔诗杰)世界卫生组织将十二月一日定为世界艾滋病日。十二月和“艾滋病”有着多多少少的联系。市场营销1601班十二月主题班会便围绕着艾滋病展开,此次班会的目的是让同学们了解艾滋病的有关信息,预防艾滋,关爱艾滋病人,为“艾”发声,与爱同行。

市场营销1601班于20171223日在文泰108组织召开了十二月主题班会。在组织召开班会前,班级班委进行了街头随机采访,并对其进行剪辑。通过向同学们提问相关艾滋问题大体了解大家对艾滋病的认知程度,并在班会召开前进行循环播放,提升班会的氛围。团支书何平首先带领同学们进行艾滋病知识视频学习,让同学们知道艾滋病的危害、传染途径等。在同学们对于艾滋病有了一定的认识基础以后,何平带领同学们了解新时期我国在预防艾滋病上取得的一系列的成就,最后他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文学作品,带领同学们通过文学作品的内容发展来体悟新时期祖国发展的新风貌。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时刻预防艾滋,关爱艾滋病人,给予爱和帮助。会后班长号召同学们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艾滋病的预防方法,为“艾”发声,与爱同行。

至此,市营1601班十二月主题班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