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1702两“蛋”一“新”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7-12-26浏览次数:90

(通讯员 周美慧)1223日晚上1830,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双旦晚会在29号楼102教室终于拉开帷幕。

由三位男同学吴凡、何国良、周玉振组成的“房东的狗”乐队一开场就惊艳了大家。他们演唱的青春修炼手册,以少年的青春活力和阳光热情给晚会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三位同学还精心准备了舞蹈,结合歌词,伴着音乐,台下的观众们也深受感染。其后,戏剧演唱《牵丝戏》,rap说唱,吉他弹唱,合唱,solo等节目将大家的热情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晚会行至中间,抢板凳游戏让大家沸腾起来。每一轮的六位参与同学需要在音乐停止的刹那迅速反应,抢到板凳。被淘汰的同学参加的真心话大冒险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在中场舞蹈之后是另一个游戏,闹钟炸弹。六位同学围成一圈,同学们在一段规定时间内回答上一位同学的问题并向下一位同学提问,在闹钟响起时,手握闹钟的同学即被淘汰。一问一答,在几张刺激之余又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在惊喜环节,同学们收到了圣诞贺卡、班级准备的平安果和糖果,隐隐仿佛有圣诞老人驯鹿的铃声响起,让每个人都感到的温暖的关怀。

接着,班级为1112月生日的几位同学送上了生日蛋糕和最美好的祝福。由师姐为游戏中获得胜利的同学颁发了小小的圣诞礼物。

最后,在一曲全部同学合唱的《小情歌》的悠扬中,晚会落下帷幕。

至此,两“蛋”一“新”晚会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