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姜倩倩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85

党的十九大开幕之后,我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2月26日,辅导员姜倩倩老师给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上了一堂主题为“十九大报告解读”的党课。姜老师以十九大报告中的39个关键词为线索,结合多年来和学生打交道的工作经验,为即将毕业走上社会的党员们生动详细地解读十九大报告。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理论的传承与创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构想以及中国共产党建设的新要求等内容。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同志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期望。党员们认真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深刻理解青年一代应担负的历史使命。大家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用坚定的信念照亮人生路,用正确的价值观培育新风尚,用闪光的汗水成就栋梁材,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窗体底端

 听完十九大报告,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作为研究生党员,不仅要努力学好理论知识,更要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走向社会,融入社会,为社会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作为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像众多卓越的校友一样,成为企业的栋梁,为祖国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